1

“复旦义翘神州奖学金”正式设立旨在奖励生命科学领域优秀研究生

“复旦义翘神州奖学金”正式设立旨在奖励生命科学领域优秀研究生
2020-09-18

2020年9月15日,“复旦义翘神州奖学金”捐赠暨签约仪式于复旦大学举行。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翘神州”)总经理张杰博士、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浩明、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章晓野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复旦义翘神州奖学金”旨在推动复旦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促进生命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本奖学金将会有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成的管理小组进行项目执行和资金使用,用于奖励生命科学学院在医学和生命科学研究中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设立时间是2020年-2022年,其中每年将设杰出研究奖3名,奖金每人1.5万元,优秀奖20名,每人6000元。具体实施过程中会依据当年申请人的评审情况进行调整。



“复旦义翘神州奖学金”由义翘神州捐赠50万元成立,是义翘神州奖学金项目的一部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了支持国内生命科学领域的人才培养,义翘神州特设立“义翘神州奖学金”,首批捐赠单位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湖大学、武汉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和四川大学等知名院校和科研单位,涵盖多区域,以及生命科学基础研究、传染病研究、转化医学研究等多领域,旨在激励硕士、博士研究生努力进取,不断创新,为中国生命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义翘神州是一家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技术服务,为全球的药品研发企业和生命科学研究机构提供高质量的生物试剂和高水平的技术服务。义翘神州的产品能够覆盖生命科学研究的多个领域,为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发育生物学、干细胞研究等基础科研方向和创新药物研发提供“一站式”生物试剂和技术服务。

义翘神州科始终坚持自主开发,致力于打造中国自己的生物试剂支撑平台,已经成长为重组蛋白试剂行业的重要领军企业。“复旦义翘神州奖学金”项目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新模式、新起点,义翘神州期待着与国内优秀研究机构加强合作,携手同行,为推动生命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取得更多突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