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詹姆斯:从未主张暴力抗警 从未纵容过暴力行为

詹姆斯:从未主张暴力抗警 从未纵容过暴力行为
2020-09-15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洛杉矶湖人队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一次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自己反对警察暴力的强硬立场可能会被误解为呼吁对执法人员实施暴力,对此,詹姆斯立刻对任何这样的观点进行了谴责,他表示自己从未纵容过暴力行为。

“在我至今35年的人生旅程中,我从未纵容过暴力行为,从来没有。”詹姆斯说道,“但是我也知道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

詹姆斯也详细讲述了他是如何在一个贫困混乱的黑人社区成长的,这也让他亲眼目睹了警察的种族歧视行为。“我从小在黑人社区长大,我亲眼目睹了太多黑人因为肤色而被种族歧视的事情。尽管如此,我从未说过任何煽动暴力的言语,我一次都没有说过‘让我们也对警察采取暴力行动吧’这样的话。我只是说,在我们的社区发生的事情是不好的,我们为此感到恐惧,我们为自己的生命感到恐惧。”詹姆斯继续说道。

“但是我不会宽恕对任何人的暴力行为,警察、黑人、白人,任何有色人种,任何非有色人种,因为这不会让这个世界或者美国变成我们想要的样子。”詹姆斯表示。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