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场景营销新赛道——星宏慧眼引领“智慧门店”风潮

场景营销新赛道——星宏慧眼引领“智慧门店”风潮
2020-08-12

根据商务部最近发布的《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2019年全年,我国实体零售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且呈现明显的回暖趋势。商业综合体、百货业态、连锁商超等大型场景凭借资源优势加速实现消费场景互动重构,进而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以技术驱动营销的核心力量。星宏慧眼观察到,早在2018年,好邻居连锁便利店率先引入门店数字化管理系统,对到店消费的顾客进行会员身份确认,并通过体感识别、轨迹跟踪、商品识别等核心技术及算法,实时掌握不同条件下店内客群的动线趋势、区域热力分布和商品消费偏好。这一行动为好邻居创造了立竿见影的收益,同时标志着“智慧门店”将不再是一个虚拟的概念,通过更智能化的设备生态、更精准的用户画像和精细化管理,提升了商家用户触达能力及营销转化效果。

在经营成本持续攀升,人工、租金消耗居高不下的大背景下,打破过往的固化思维、调整经营模式、重构门店智慧生态,成为推动实体零售行业跨越发展的关键所在。而对于那些场景较为单一、资本并不丰厚的中小型场景方来说,门店升级存在较高的设备改造成本和技术难度,且受到自身资源限制缺少与服务商的议价能力,这就导致新技术、新模式难以进入到下沉市场,真正起到产业拉动作用。

全新星宏慧眼·商用智慧营销终端让这一切成为了可能。5年来,星宏慧眼致力于将最新的技术和理念应用到场景营销中,将“智慧门店”发展成不再为少数场景方的“特权”,凭借高度集成的智能化设备、开放式平台和强大的外设生态,帮助店面实现数字化升级,打开数据驱动营销管理的新模式——而你需要的,仅仅是一台星宏慧眼·商用智慧营销终端。

星宏慧眼商用·智慧营销终端C系列产品效果图

从“广告载体”到“内容营销”

作为与消费者接触的最后一环,场景媒介的价值绝不单单是传递信息,更重要的是完成对消费者潜移默化的心理引导、推动消费决策、提升消费金额。全新的星宏慧眼·商用智慧营销终端作为载体,搭载鲤赞星球数字营销平台,并联合50余家权威媒体平台和600余家MCN机构,与消费场景进行关联,构建起一套专业的内容营销生态,创造以消费者诉求和价值主张为核心的内容,策划高融入的频道设计和制作,在不同场景播放专属频道、定制栏目,实现消费场景的价值新生。

从“自然获客”到“定向引流”

传统的门店销售模式为:客户自然到店——店内促销/选购——消费决策。受到场景区域限制,品牌商的促销活动能够影响的受众极其有限(多数情况下仅为到店客流),难以完成反向驱动流量的链路闭环。CNNHO VU与各大品牌商联合,通过遍布海量消费场景的商用智慧营销终端和红包鱼商用红包分发平台,将消费券发放至不同场景下的更多用户,前置用户消费决策,形成“红包发放——消费决策——定向引流到店”的长效驱动模式,突破促销时间空间限制。

从“人以群分”到“千人千面”

现代商业的本质是满足与重塑消费体验,顾客在完成商品交易的同时,希望与品牌商及零售商建立交易关系之上的信任感和亲密感——这种感受来自消费场景中所能提供的附加值。而对于门店来说,产品和服务要具备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能力。星宏慧眼可凭借强大的生物识别与云计算技术,整合智能外设接口数据,为场景建立一套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当客户进入店内,星宏慧眼·商用智慧营销终端能在第一时间获取用户信息并自动判断会员等级,建立定制化促销及关怀方案,全面助力门店精细化运营。

随着专业实力和研发的不断深入,在未来,星宏慧眼将为“智慧门店”延伸出更多的价值意义,通过强大的智能外设生态和信息接口,为门店构建起全方位、智能化管理系统。当客户进入店内的那一刻,便开始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便利——监控系统自动识别客户身份,按照其喜好给出相应的决策建议;智能安防设备自动识别异常行为,并将采集的图像信息自动上传至公安网络;店主仅仅通过手机就能掌控店内所有的动态,实现对货物余量、客流路线、店内环境的一键管理……

当一项技术、一种理念、一种模式真正成为拉动行业生产力的工具,科技的价值和普惠性才得以凸显。“智慧门店”的概念已存在了多年,也许市场早已麻木,甚至渐渐淡忘,但我们无法忽视那些科技先驱的一次次实践、一次次启发。全新星宏慧眼·商用智慧营销终端的问世,让我们更加确信看到了那一天的曙光,星宏慧眼更希望和无数店主站在一起,将“智慧”深入“门店”,去探索、去创造更多的场景价值新生!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