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都青华职业学校招生简介

成都青华职业学校招生简介
2020-08-12


成都青华职业学校是从事成人高等教育(专科、本科),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技术教育、普通高考班、艺体高考班、单招培训班),职业技能培训、学生行为养成教育(素质教育)为一体,办学主体均为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教育机构。学校地处成都市崇州(古称蜀州),自古为繁荣富庶之地,有“蜀中之蜀”之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文化历史名城。成温邛高速、川西旅游环线、二绕高速、成蒲高铁贯穿全境,地铁四号线与之接壤。道路四通八达,方便快捷。



学校领导班子勇立潮头、运筹帷幄,围绕“办出特色、形成风格、争创一流”为办学目标;形成一套“规范、高效、科学”的管理系统;打造了一支“敬业、爱生、严谨、笃学”的师资队伍;对学生行为矫正以及文化培训有丰富的经验。



“三尺讲台,终岁莫问枯荣事,两袖清风,回首只闻桃李香”,我校所有心理咨询教师及文化培训教师均毕业于名牌师范大学,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们忠于事业,用爱心对待每一位学生,造就了“勤学、善思、活泼”的学生群体,为他们构筑成功的基座。
学校教室窗明几净,寝室内务规范有序,日常教学纪律严明,学校按照中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制定了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实施军事化管理、学生素质教育,严格规范学生的学习和日常行为,让所有问题少年用最科学的方式进行完美蜕变。



< 教 育 宗 旨 >
我校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针对年龄17岁以内,有叛逆偏执、厌学逃学、手机依赖、吸烟酗酒、肥胖懒散、亲情冷漠、以自我为中心等不良行为习惯的问题孩子,进行军事化训练、心理辅导、行为矫正、思想教育和文化补习;进行心理干预教育、行为规范教育、感恩孝道教育、文化辅导教育;帮助青少年走出困惑,学会交流沟通、团结协作;学会感恩他人,好学上进、崇美向善。



青华素质教育中心一直以“行为矫正,心理疏导,文化培训”的办学理念,在对学生进行转化的过程中,同步进行文化基础课程学习。完成青华素质教育中心培训的学生均可转入学校高中段(普通高考班、艺体高考班)读书。学生完成高中学历之后,通过参加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升学考试进入高等院校深造。在高中学习期间学校仍然对学生进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用激励和赏识,用真心和爱心,还您一个健康高素质的孩子!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开发区飞云路461号(崇州大学生创业园旁)

刘老师:17708165376

厚老师:17777828288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