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魏小安张小可张北英李国都“2020中国文化和旅游好寄语”

魏小安张小可张北英李国都“2020中国文化和旅游好寄语”
2020-07-31

7月25日,“2020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上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理事长姚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张北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小可、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理事长李国都、北京制源江山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诗华上台触摸手印正式启动“2020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

“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是旅游专家魏小安、魏诗华发起的文化和旅游发展功能性系列活动,旨在“促中国文化和旅游向好,为中国文化和旅游叫好”。自2019年起,该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组成部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的“中国文化和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的“中国文化好礼物发现活动”、中国合作经济学会旅游合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旅游好民宿发现活动”,三项活动的承办单位是北京制源江山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此外,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何丕洁、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作序,由张北英、魏小安、魏诗华、杨宏伟等全国近百位旅游专家研究编著的《中国旅游好案例》图书已于2019年6月出版面世,该书编委会组织的“中国旅游好案例发现交流活动”也是“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的组成部分;“中国旅游好营销发现活动”正在筹备中。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旅游产业融合投资委员会主任、中国合作经济学会旅游合作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魏诗华对“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魏诗华表示,“促中国文化和旅游向好,为中国文化和旅游叫好”是“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的主旨和旗帜,自由自主地做好人、在限制条件下做好事是我们的心愿。

启动仪式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总顾问魏小安,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小可,原中国国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张北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理事长李国都上台发表了“2020中国文化和旅游好寄语”。

 

魏小安寄语:好心想好事,好人成好事,希望“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发现各地文化和旅游发展中更多、更好的好资源、好案例、好产品、好模式、好做法、好经验乃至好人好事,我们一起来叫好!

张小可寄语:“中国文化和旅游好系列发现活动”概括起来就是好事就得做好,做好了才是好事,我们衷心希望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好事能够从现在开始持续不断地做好,做得越来越好。

张北英寄语:用我们的双眼发现美好,用我们的双脚寻找美好,用我们的双手建设美好!

李国都寄语:我代表轻工业领域,参与文旅二次消费、文创产品方面的工作,希望把“中国文化好礼物发现活动”做好,为文化和旅游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