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下一城!康力电梯服务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

再下一城!康力电梯服务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
2020-07-27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4/64551012916ad48ef16bbae6e1f9fa68.png


山城重庆,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一座有着轻轨穿楼而过的“9D魔幻世界”,特殊的地理与政治地位造就了西部最大的工商业城市。经过多年耕耘,康力电梯在渝成功打造渝万铁路、重庆中迪广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颇具影响力的地标工程。日前,康力再迎新标杆,成功中标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223台电扶梯,持续助力山城腾飞。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4/80d1f30ac2f1900278e0ba5be2301360.png


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全长32.3公里,穿过城市南北中五个片区,将沙坪坝、化龙桥、观音桥、江北城、回兴等多个建成区域有机连接,串联了沙坪坝城市副中心、观音桥城市副中心、江北城中央CBD等重要的交通发生源。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724/112a9229ea5414062f8351f164d93af5.jpg康力在重庆的部分地标工程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