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特朗普自曝认知测试有多“难”:重复说“人、女人、男人、相机、电视”……

特朗普自曝认知测试有多“难”:重复说“人、女人、男人、相机、电视”……
2020-07-2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有一道关于记忆力的题,你需要重复‘人、女人、男人、相机、电视’。”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透露了自己近期参加的认知测试的细节。

福克斯新闻公布的视频采访中,特朗普再次谈及自己最近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参加的认知测验。毫无意外,他又一次提到了自己的大选“劲敌”拜登,称后者也应该参加同样的测试。

“从某种程度上说,他有义务这样做,”特朗普说,总统职位需要“耐力”和“精神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采访中,特朗普还聊起了关于这项认知测试的细节。特朗普说,“大概有30到35个问题,第一个问题非常简单,最后一个问题要难得多。比如说有一道关于记忆力的题,你需要重复‘人、女人、男人、相机、电视’。他们说,‘你能再重复一遍吗?’我说,‘可以。’”

随后,特朗普又重复了一遍答案:人、女人、男人、相机、电视。

他接着说道,“如果重复的顺序正确,可以得到额外的分数。然后他们也问你其他问题。10分钟、15、20分钟后,(他们会问你),‘还记得这个问题吗?不是第一个问题,是第十个问题。能再给我们重复一遍吗?’”

特朗普给出正确答案后,对方给出了肯定。

“他们说还没有人把顺序弄对过,其实没有那么容易,但对我来说很简单,”特朗普称,“他们说,‘真厉害,你怎么做到的?’我能做到是因为我记性很好,我的认知能力能达到那个水平。”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