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江苏省住建厅质安处副处长夏亮一行到东大监理公司 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

江苏省住建厅质安处副处长夏亮一行到东大监理公司 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
2020-07-09

 

近日,省住建厅质安处副处长夏亮一行到东大监理公司在监的苏地2018-WG-46号地块(中骏·天荟项目)北标段工程进行安全专项检查督导,现场查看了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和安全资料等情况,并听取了公司及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

检查中,检查组对工程现场和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并重点查看了模板支撑体系、起重设备等危大工程的安全管理情况和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台账。期间,检查组还带领监理人员深入学习了《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2019版)》的通知(苏建质安【2019】378号),进一步提高监理人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夏亮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履职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排查施工环节的安全隐患,做到立查立改;要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全体人员事故防范意识及处置能力,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下一步,苏州东大监理公司将不断提高对监理人员的管理要求,以加强日常学习组织集中培训为抓手逐步提升监理队伍整体素质和建筑业行业安全监理水平,切实保障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相国言)

 


责任编辑:相国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