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拥抱变革,迎接未来!恒安-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拥抱变革,迎接未来!恒安-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9

  7月7日,在美丽的杭州西溪,恒安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标志着恒安集团营销中台项目正式启动,翻开集团数智化转型的新篇章。

  


  恒安集团运营中心副总裁许清池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作为代表签约,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恒安集团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恒安集团共享中心总裁朱建水等共同见证。

  


  恒安集团总裁 许连捷

  许连捷介绍,为应对大数字时代到来,恒安在2014年启动第三轮管理变革,打通“端到端”,在信息化、可视化基础上推行平台化小团队经营,到如今逐步成熟,效果初显,但还是存在一定的短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恒安集团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数智营销中台项目,旨在补齐短板,建立更加精准、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高效运营模式,提升平台化小团队经营的竞争力。”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

  张勇对恒安集团35年来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针对恒安集团的数智化转型需求,他表示:“恒安从制造业开始,建立起百万零售终端的巨大网络,阿里经过20年发展建立起数智化的网络,但我们看到的是同样的未来——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在全面走向数智化,企业生产经营方式在全面走向数字化。阿里愿意将数智化的经验和恒安的产业经验相结合,共同为行业探索数智化转型的未来。”

  


  据悉,双方将基于阿里云的数字技术,同时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在新零售、营销、支付、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恒安集团数据中台,通过数智化技术赋能,构建品牌直接面向C端的业务、数据等方面的能力。

  以数据中台为基础,未来,阿里云将会协助恒安在数智化策略、业务、组织和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形成会员、商品、渠道等全方位统一的平台化运作方式,为消费者服务、品牌运营、渠道赋能、产品创新、组织协同等奠定基础,助力恒安百年千亿目标的实现。

  


  许连捷表示,今天将是恒安集团发展历程的一个里程碑,任何一场改革,首要的是认知,是思想观念的彻底转变,他再次号召全体恒安同仁们,继续认清时代、拥抱变革、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