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向乡村小学献爱心 正荣集团发起荣光计划六一公益行动

向乡村小学献爱心 正荣集团发起荣光计划六一公益行动
2020-06-01

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正荣集团与正荣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荣光计划”公益特别行动,联动正荣地产各地区域公司向乡村小学捐献爱心。据悉,此次活动联合当代公益共同开展,以“益起六一”为主题,正荣通过物资捐赠、线上互动、体验课堂等形式,为乡村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全国区域齐发力,点亮乡村儿童心愿

在六一儿童节收到礼物,是每个孩子共同的心愿,然而对于部分偏远乡村的孩子们来说,却可能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

5月27日至6月1日,正荣的志愿者们走进湖南独坡、湖北华家河、福建汀塘、江西塘南、四川佛星等11个地区的11所乡村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专属的儿童节礼物——防疫礼包、绘画礼包、运动礼包与科普图书。

正荣集团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准备文具、书本、防疫物资等捐赠品。

在为孩子们捐赠所需物资的同时,正荣的志愿者们还为乡村的孩子们带去了内容丰富的体验课堂,以及独具创意的线上体验课程。

全新升级“荣光计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正荣集团于2019年升级推出“荣光计划”,聚焦乡村教育发展。

2019年初,正荣集团联合正荣公益基金会、北京桃李天教育咨询中心发起“桃李有梦,荣遇未来”公益项目,设立专项资金,帮扶贫困学生、组织乡村教师培训、开展乡村学生夏令营等;此外,正荣集团投入100万元改善福建汀塘小学教师办公与生活条件;同年9月,捐赠100万元在贵州赫章县开展优秀乡村教师表彰……

2019年正荣集团举办“荣光计划”公益活动。

正荣集团表示,将进一步聚焦乡村教育领域,持续关注乡村学生与教师群体。通过这样的公益善举为乡村教育带去温暖,以期营造全社会关爱乡村教师和学生群体、重视乡村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未来正荣还将进一步深耕公益领域,联合社会的爱心力量,并搭建开放式的公益服务平台传递幸福。

新京报记者 徐倩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