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捷尔杰设备有限公司荣获天津市环境保护企业“领跑者”称号

捷尔杰设备有限公司荣获天津市环境保护企业“领跑者”称号
2020-05-22

近期,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19年度天津市环境保护企业“领跑者”名单,捷尔杰(天津)(以下简称JLG)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天津保税区唯一企业榜上有名。据了解,该称号作为天津市目前唯一官方环保认证称号,仅有包含JLG在内的6家企业从天津市数千家优秀企业中脱引而出,成为环境保护企业“领跑者”。

JLG获天津市2019年度环境保护企业“领跑者”证书

自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以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为重点,大力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可持续发展,先后出台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此背景下,《天津市环境保护企业“领跑者”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应运而生。

据天津环保局相关领导介绍,环境保护企业“领跑者”指的是同类可比范围内生产工艺技术先进,污染治理处于全市领先水平,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科学规范的企业,在提高落实治理污染主体责任的主动性、自觉性方面具有先进标杆作用。

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JLG集团在亚洲范围内唯一工厂,为全球客户提供JLG各式高质量高空作业平台。自投入运营以来,10年时间已发展成为JLG全球重要的制造基地之一。JLG在专注于围绕高质量标准、生产流程和操作工艺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外,更加重视生产过程中的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环节,积极响应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政策,并且不断升级工厂环保设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经过多年努力,JLG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成果卓越,获得天津市首批环境保护企业“领跑者”称号即是政府对JLG长久努力的认可。

进入2020年,受全球性疫情爆发影响,各行业受到不小冲击。作为在华外资企业,JLG紧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响应各类政策号召。不仅率先实现复工复产,全新智能工厂项目二期建设也如期展开,交出“逆势扩产”的强劲表现。随着政府对企业环保经营的认可鼓励以及全新智能工厂的逐步建成,JLG表示未来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以绿色环保经营理念、以先进的环保设施践行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实现企业运营和生态保护之间的可持续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