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郭麒麟开豪车却舍不得雇保姆,精打细算爱买特价,演出提成给父母

郭麒麟开豪车却舍不得雇保姆,精打细算爱买特价,演出提成给父母
2020-05-06

5月5日晚的综艺节目中,郭麒麟的冰箱内景被曝光。比起同期嘉宾张若昀为家人备下满满两个冰箱的高级营养品,郭麒麟多为速食且大多都过期发霉的冰箱食材,也让两人完全不同的生活状态形成了鲜明反差。

打开冰箱的冷藏柜,寥寥无几的食材,甚至一度让何炅和魏大勋忍不住吐槽“没啥好看的”。

从仅有的食物来看,被占据大部分空间的都是像午餐肉、乌冬面、泡菜类简单易做的速食品。

除此之外,受潮发霉的辣椒干,各种过期许久的酱料也格外抢眼。

在冷冻柜中,最先出现在视野里的不是食物,而是满满一抽屉的冰袋,而少之又少的肉类也只是简短了露了个面。

而颜色像水泥的冰冻馒头以及满是霉斑的粘豆包更是直接被当场丢进了垃圾桶。

直言平时不做饭的郭麒麟,每天都过着叫外卖的生活。在被问到为何不请个阿姨照顾自己时,郭麒麟也出人意料的回应称,由于自己每天只吃一顿饭,如果请阿姨的话就太亏了。

在吃的方面郭麒麟可以说是将就的“乐天派”,而在生活中的住房品质方面,郭麒麟也处处透露着自己的“节俭”。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