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江西武功山观光直升机侧翻无人员伤亡,项目已暂停

江西武功山观光直升机侧翻无人员伤亡,项目已暂停
2020-05-06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5月5日,新京报记者从位于江西萍乡的武功山景区管委会获悉,观光直升机侧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项目现已暂停。

5月4日,武功山景区一架观光直升机在金顶区域起飞过程中,发生极低空侧翻。现场视频显示,一架黑色飞机跌落在草地上,飞机一侧机翼已经断裂。离飞机不远处站着多名游客。后身穿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员用绿色毯子将飞机盖上。

当日晚间,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管委会发布情况说明称,4日15时55分左右,萍乡武功山景区辖区内,民营的武功山航空飞行营地的观光直升机在金顶区域起飞过程中,发生极低空侧翻,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景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景区管理、医疗及蓝天救援队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据萍乡武功山景区官方网站消息,航空飞行营地在2019年正式开放。官网中该项目介绍显示:“乘坐最新的500多万的美国罗宾逊R44,飞入秀美山川,体验揽山望月拥抱武功蓝,拥抱自由心。综合山岳型武功山空中观光游,你与“云中草原户外天堂”只有7分钟的距离。“

景区管委会通报图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该项目体验价为380元起。

5月5日,新京报记者从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管委会获悉,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观光直升机项目已经暂停,至于何时恢复,暂不清楚。

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编辑 左燕燕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