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是燃!煕悦天寰临时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就是燃!煕悦天寰临时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2020-03-30

听说今天的北京楼市,都在关注煕悦天寰?

金茂、保利、首开三大房企首次携手的作品,早就赚足了北京城期待的目光——1.1容积率的别墅土地竟然造洋房?全民心动的北京五环纯洋房住区?听说还有颜值实力双丰收的爆款户型?

从案名发布到临售开放,煕悦天寰始终吸引购房者的强烈关注。3月28日,临时营销中心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开放,从现象级火爆走到全民向火爆。

是的,煕悦天寰又爆了。

人气爆燃!

霸气首秀,实力人气双刷屏,是提前预定年度红盘的水平

天气转凉也抵不过购房者热情似火,煕悦天寰临售开放短短半天就有500余人到访,盛况空前。目光所及之处,都有对煕悦天寰的真切关注,更有客户现场咨询后便拉着销售人员热切询问开盘时间。

超高人气必然是超强产品的直接体现,煕悦天寰自案名公布以来,凭借三大房企的实力背书和1.1容积率下的纯洋房产品,一经公布便受到热烈关注,是当红不让的北京楼市绝对C位。临售开放现场的火爆,也预示了这个超硬核实力的项目,必将因后续的开盘而掀起北京楼市不小的热潮。

豪气爆表!

现场红包100%中奖率,是称霸一方的豪横作风

爆款红盘,必然豪气当道。为感谢支持煕悦天寰的到访客户,现场也特别准备了挂满红包的惊喜之树。所有到访客户均可任意挑选一个红包,内藏戴森、小米、野兽派等精美礼品,百分百中奖率,绝对够豪气!

实力暴击!

三大国民级爆款户型,是实力圈粉的最强王者

首秀即是爆款,煕悦天寰三大神户型也在本周超能发布。89㎡、108㎡、138㎡实用型全家庭空间,户户三面宽款款皆爆款,不仅有如13.3米大到同类产品最夸张的面宽,更有如6.3米奢尺宽厅一样的神级空间格局,这设计不免让让大家惊叹:如此王者级的硬核洋房,还有谁?

开场迎爆场,红盘红一年!得益于1.1容积率的天然优势和以别墅土地打造洋房的人居理想,煕悦天寰为新城市健康人居,大刀阔斧的开了一个好头:霸气十足的产品,自然也能收获霸气十足的回应。丰台西五环、1.1容积率、6至9层纯洋房住区、最大60米楼间距、同类产品超大面宽……这些100%的硬核实力让疫情期为家庭居住环境叹气的购房者们,看到了神一样的生活理想——煕悦天寰。

临时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