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黄秋生诋毁钟南山院士,歌手黄安坐不住了,怒怼对方是禽兽

黄秋生诋毁钟南山院士,歌手黄安坐不住了,怒怼对方是禽兽
2020-03-28

近日,黄秋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篇文章。他在文中表示:科学家玩弄言辞,这是科学问题,更是人格问题!此话一出,黄秋生立即引起网友们的指责;“演员比医生更懂,太搞笑了”。“必须要深刻的给钟老道歉“。

平心而论,黄秋生作为一个演员,演技还是不错的,曾经夺过金马奖,拿过影帝。但是很多时候,他的言论都是无知而自大的,之前还支持过香港占中遭到大陆娱乐圈封杀。这次居然质疑钟南山的人格问题,非常明显惹怒了国内的网民。

众所周知,自发生疫情以来,钟南山院士不顾危险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鞠躬尽瘁。如今国内疫情得到控制,84岁的钟老也备受人们爱戴和尊敬。作为演员,黄秋生不具备专业的学术知识,根本就没有资格质疑钟南山院士的理论,其质疑钟南山院士的行为,无非是哗众取宠,提升一下自身日暮西山的处境罢了。

黄秋生诋毁钟南山的事情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不连台湾歌手黄安也坐不住了,昨天,黄安发了一篇博文怼黄秋生说:“黄秋生怼钟南山,好大胆子,撇开歌手身份,我大学本科是兽医,跟你怼是对症。”意思是他专治禽兽,让黄秋生去找他。

哈哈,不得不佩服黄安,怼人也很有一套。歌手黄安向来耿直敢言,无所畏惧,这次怒怼黄秋生真是令人大开眼界了。黄安和黄秋生两个人都是57岁,都姓黄,差别怎么这么大呢。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