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秀榜:莫兰特胖虎继续领跑 公牛新宠升至第三

新秀榜:莫兰特胖虎继续领跑 公牛新宠升至第三
2020-03-06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本期榜单,莫兰特和“胖虎”继续排在前两位,怀特升至NO.3。

1、贾-莫兰特(灰熊队,上周第1位)

灰熊队扭转了全明星周末后的颓势。最近4场赢了3场,包括战胜西部排名第一的湖人队,以及大胜老鹰队和篮网队。对阵湖人队,莫兰特得到27分6篮板14助攻。最近4场,莫兰特场均交出18.3分8.8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46.2%。

2、锡安-威廉姆森(鹈鹕队,上周第2位)

过去一周,胖虎在MVP候选人勒布朗-詹姆斯和卢卡-东契奇面前展示了自己。对阵湖人队,胖虎拿下35分7篮板,得分创职业生涯新高。和独行侠队一役,胖虎有21分6篮板3助攻入账。

3、科比-怀特(公牛队,上周第4位)

全明星周末后,怀特处于上升期。这段时间,他场均得到25.7分,仅次于胖虎的26.7分。值得一提的是,怀特当选2月东部最佳新秀,他正逐渐成为公牛队球迷的新宠。

4、肯德里克-纳恩(热火队,上周第3位)

纳恩正创造迈阿密历史。作为落选秀,他打破了马里奥-查莫斯保持的热火队史命中三分新秀纪录,距离卡隆-巴特勒保持的队史新秀单赛季20+纪录还差6次。

5、RJ-巴雷特(尼克斯队,上周未上榜)

巴雷特过去几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有过单场27分5篮板5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数据显示,最近3场巴雷特场均得到20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0%。

获得提名的新秀包括:八村塁(奇才队)、德安德烈-亨特(老鹰队)、埃里克-帕斯卡尔(勇士队)、PJ-华盛顿(黄蜂队)和纳兹-里德(森林狼队)。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