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0年全市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0年全市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0-02-24

2020年全市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研究分析青州市房地产行业形势,探讨行业发展思路,集思广益,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副市长石凌峰出席会议。

2020年全市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鞠立强指出,近年来青州市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离不开房地产企业的奉献和支持。在青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许多房地产企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彰显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他强调,房地产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接企业,强化服务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支持符合条件的房地产企业科学、规范、有序开工建设。要准确把握市场规律,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运行;要提升工程质量,提高品质规划,进一步加强工地扬尘治理,改善工地环境;要借鉴先进经验,结合青州市实际,研究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房地产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各房地产企业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加强人员管控,确保工程建设有序高效推进。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青州市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他们围绕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城市规划与精细化管理,物业服务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