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流浪地球》作者刘慈欣谈《上海堡垒》:太低分不正常,没那么不堪

《流浪地球》作者刘慈欣谈《上海堡垒》:太低分不正常,没那么不堪
2019-11-07

近日,2019中国科幻大会期间,《流浪地球》原著作者刘慈欣接受了媒体访问,谈到了另一部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刘慈欣称,这部电影可能是一个受害者,“它没有那个网络上说得那样不堪,网络的负反馈,分越低就越往低了打,这是不太正常的一种导向。我觉得它可能是一个受害者。”

对于《上海堡垒》在豆瓣的差评和低评分,刘慈欣表示:“没有一个艺术门类,会因为某一部作品就诞生了,又因为某一部作品就死亡了。《流浪地球》之后,人们对科幻电影的期待可能十分的高,首先《上海堡垒》它至少是一部很正常的科幻片,怎么也不可能豆瓣评分才三点几分,它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不堪。”

最后,刘慈欣说到:“我们需要大量像《流浪地球》和《上海堡垒》这样的电影出现,需要大量的尝试,才能积累经验,才能把我们整个的产业带动。”

《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石凉、高以翔、等人主演。讲述了未来世界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江洋追随女指挥官林澜进入上海堡垒成为一名指挥员,与灰鹰小队一起迎战外星侵略者的故事。

该片于2019年8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但上映之后差评频出,豆瓣评分也由开分的4.2跌至目前的2.9。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