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米切尔24+8+5失关键罚球 送四分卫式长传惊艳全场

米切尔24+8+5失关键罚球 送四分卫式长传惊艳全场
2019-11-07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比赛中,米切尔砍下24分5篮板8助攻,比赛中,米切尔在后场送四分卫式长传助攻英格尔斯快攻得手,惊艳全场,而在最后时刻,米切尔两罚不中,所幸76人队未能翻盘,最终,爵士队以106-104战胜76人队。

比赛开始后,米切尔进攻欲望一般,76人队取得领先,之后,米切尔连续中投得手,连得6分,帮助球队追分。随后米切尔又完成抢断,但是爵士队未能进攻得手。之后,米切尔突破至篮下,随后上篮得手,帮助爵士队反超比分。之后,米切尔被换下,再换上场后,米切尔试投不中,随后自己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手。本节比赛结束前,米切尔压时间中投不中,本节比赛中,米切尔独砍10分,此外还有1个篮板一次抢断入账。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米切尔助攻英格尔斯飙中三分,之后,米切尔撤步跳投再度命中,之后,米切尔被换下。米切尔再被换上场后,并未展现出太强的欲望,但是通过传球助攻博达诺维奇飙中三分,帮助爵士队完成反超。之后,米切尔又妙传戈贝尔,虽然戈贝尔未能直接打进,但是造成了恩比德犯规,通过罚球帮助爵士队保持领先。本节比赛中,米切尔并未有太多的发挥,仅仅得到2分,此外送出了两次助攻。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米切尔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帮助爵士队涨分。之后,米切尔试手中投不中,随后,米切尔先是急停跳投得手,随后又反手上篮,接着又飙中反击三分,帮助爵士队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之后,米切尔送四分卫式长传助攻英格尔斯快攻得手。之后,米切尔中投不中,随后自己抢到前场篮板,但是二次进攻也未能命中。本节最后时刻,米切尔再送助攻,助英格尔斯飙中三分。本节比赛中,米切尔砍下9分4篮板并有两次助攻入账。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76人队奋力追分,米切尔助攻布拉德利上篮得手,之后,米切尔试手跳投,但是未能命中。本节后半段,米切尔开始进攻,造成76人队犯规,通过罚球帮助爵士队稳住局势。随后,米切尔试手三分,但未能命中。之后,米切尔助攻博达诺维奇跳投得手。比赛的末段,米切尔强突内线,造成76人队犯规,通过罚球帮助爵士队保持领先。之后,米切尔助攻博达诺维奇飙中三分。之后,米切尔欲用三分杀死比赛,但是未能命中。所幸之后,76人队未能抓住机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米切尔走上罚球线,但两罚不中。所幸之后76人队未能翻盘,最终,爵士队以106-104战胜76人队。(豌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