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影展|“我眼中的新时代“网络摄影大赛“作品开展

影展|“我眼中的新时代“网络摄影大赛“作品开展
2019-11-06

11月5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省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眼中的新时代”网络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式在贵州省文化馆举行。此次大赛共有211人参赛,49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将于年11月5日至11月12日在贵州省文化馆展出。

颁奖现场。

据悉,此次大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2019年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大赛历时9个月,征集了反映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贵州省取得伟大成就的摄影作品。参赛作品着重于贵州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城市变迁,彰显大美贵州、地域特色,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贵州人民群众寻梦的理想、追梦的奋斗。经过网上参赛、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评选,最终49件作品脱颖而出。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摄影大赛及其获奖作品展通过采用现代信息技术,为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共享、展示、提高的平台,激发大家的摄影创作热情,展示了我省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景象,成为我省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有效载体。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贵州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络摄影大赛”了解活动详情、观看线上展览、还可为喜爱的展出作品投票。

【链接】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眼中的新时代” 群众网络摄影艺术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3件)  土家婚俗(组照)  崔 卿/摄  贵阳城晚霞     张 巍/摄  仙境之路      朱文军/摄二等奖:(6件)  新农村建设     曾银华/摄   幸福时刻       林 燕/摄  龙里跳洞祈福    张永林/摄  生态骑行高坡美   杨 骥/摄  大美匀东新区    刘青娟/摄   发微信        方延厚/摄 三等奖:(10件)  苗年盛况                古迎春/摄  329米世界排名14位马岭河大桥   孙宏寅/摄  贵阳夜与花果园的美       黄国娥/摄  多彩贵州-苗岭之巅         邱怡成/摄   湿地公园冬景(组照)        李川敏/摄  地方龙文化             张  寒/摄  最美万峰林(组照)        陈昌颖/摄  时刻准备着            徐永娜/摄  冬日鹿冲关(组照)        吕 红/摄  舞龙金猪闹元宵         覃红路/摄  优秀奖(30件)  大地音符            张 寒/摄  寨沙侗寨滨纷夜        张永林/摄   学习黄大发(组照)       饶智纲/摄  奏汉影视城           刘青娟/摄   黄冈侗寨鼓楼对歌       张永林/摄   雪·城市            张 寒/摄  水天一色            崔 卿/摄  天  路             张 寒/摄  苗族节日            朱文军/摄  舒心时刻            杨 骥/摄  古宅顽童            张永林/摄  乡村新貌            朱文军/摄   福娃的喜悦           杨 骥/摄   苗族欢乐芦笋舞        刘青娟/摄  土家族傩面具雕刻(组照)   崔 卿/摄  银装素裹            张永林/摄  黔南鸟巢            朱文军/摄  磅礴峰林            张永林/摄  幽美跌水瀑布         张永林/摄  广场之夜            杨 骥/摄  苗族银饰锻制(组照)      朱文军/摄  红云金顶            张永林/摄  雾慢金秋            朱文军/摄   春  游            张永林/摄  梵天净土           张永林/摄  龙腾盛世          曾银华/摄  高铁穿过我的家      朱文军/摄  云   城         张 寒/摄   熬熬茶制作         张 寒/摄  舞龙闹元宵         刘青娟/摄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江婷婷

编辑 曾帅

编审 李玉红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