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艺术百家文旅项目采风:董正义书画

艺术百家文旅项目采风:董正义书画
2019-11-06

11月3日,艺术百家策划专家团队和徐州市全媒体联盟文旅项目采风团一行应邀走进著名书画家董正义书画艺术工作室,开展书画艺术交流活动。

位于徐州市云龙区城建家园的董正义书画艺术工作室是著名书画家董正义先生从事书画创作、展览、交流、收藏的文化艺术活动基地,面积达三百余平方米,整个工作室环境优雅,装饰简朴,悬挂摆放的董正义先生书画艺术作品和艺术活动资料图片,丰富多彩,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采风团一行首先听取了董正义先生对自己走上书画艺术道路和进行书画艺术探索情况介绍;认真参观了书画创作室、展览室、收藏室和活动室,并欣赏了董正义先生创作的系列工笔佛像画以及巨幅佛经长卷,而后和董正义先生进行了文化艺术交流。

艺术百家张文一总监代表采风团向董正义先生赠送了米芾《昼锦堂记》的书法拓片;工笔画家喻秀珍、花鸟李春玉向董正义先生赠送了自己的书画专刊和书画作品;艺术百家青年歌唱演员龚海梅老师还现场演唱了歌曲。

董正义先生为采风团所有成员赠送了他的书画艺术宣传册页并向徐州市全媒体联盟文旅项目采风团赠送了专著《中国百座名寺》。

董正义,祖籍安徽,大学本科,在职攻读法律研究生毕业。曾任工程兵指挥学院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大校军衔。转业后任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市政协常委。曾发表过书法绘画诗词等作品多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州市书协副主席、天津京津徽文化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天津大学客座教授、国家文化部中国诗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徐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等,一级书法师。

(知书轩传媒 艺术百家影像传播中心 徐淮网新闻部 徐州市全媒体联盟 文字 李彦霏 王冰梦 赵锦标 摄影 王昭鹏 李绍震 王大举 李春玉)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