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景泰蓝工艺画《和平颂》

景泰蓝工艺画《和平颂》
2019-11-06

                     和平颂

                     细节

                      细节

                     细节

藏品工艺:景泰蓝画

藏品尺寸:至尊版宽166cm  高102cm

藏品工艺:釉料、金属丝线、铝合金板

出品机构:瑞珐琅

艺术总监:戴嘉林  刘瑞林

限量发行:全球 至尊版1件

发行价格:至尊版398000元

  作品出自大家齐白石领衔十几位画界高手绘制的国礼级大型画作《和平颂》原作整个画面以壮美的松、石和色彩绚丽的百花以及鸽子组成,使人们感到一片欣欣向荣的和平景象。十五位画家以不同的手笔,分别选择自己最擅长表现的对象,精心绘制。一方面他们要充分发挥个人独特的艺术才能,同时又要照顾到整幅作品的完整性,最后取得如此统一和谐的效果,诚属难能可贵。由当代我国杰出的诗人、书法家郭沫若亲笔书写画题——“和平颂”更为这幅杰作增添光彩。当这幅巨作于1955年在赫尔辛基世界和平大会上首次展出时,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和平颂》成功地取得了国际性的轰动效应。凡是见过此画的中外朋友无不为之而赞叹,更被国人视之为“国宝”,2004年被复制的《和平颂》作品也被拍卖出5000万的天价,可以看到她的艺术价值之高。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