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沃德高效回归!空砍25+5 坎特对决大帝砍12+6

海沃德高效回归!空砍25+5 坎特对决大帝砍12+6
2019-10-24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队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76人队,比赛中,海沃德表现出色,全场砍下25分5篮板,坎特首发出战,砍下12分6篮板。最终,凯尔特人队以93-107不敌76人队,无缘首场比赛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坎特先通过补篮帮助凯尔特人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海沃德连续砍分,帮助凯尔特人紧追比分,随后,布朗先是跳投得手,随后又上篮得手,帮助凯尔特人取得领先。之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比分交错上升。到了本节比赛不到3分钟的时候,坎特反手上篮得手,随后塔图姆又飙中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至8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在客场以25-20暂时领先76人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76人队率先追分,随后,斯玛特上篮得手,随后坎特也利用快攻造成76人队犯规,通过罚球帮助凯尔特人保持领先优势。之后,两队陷入得分荒,进攻效率均不高。之后,76人队连续追分,斯玛特利用跳投与助攻帮助凯尔特人稳住局势,但在哈里斯飙中三分之后,76人一度将比分追平。随后,沃克与海沃德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凯尔特人稳住局势,随后,76人队叫了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比分交错上升,凯尔特人始终保持领先。到了本节末段,坎特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凯尔特人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76人队连续砍分,在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48-48与76人队打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76人队打出一波小高潮,连续得到8分,随后,海沃德跳投得手,帮助凯尔特人止血。随后,76人再度连续砍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随后,海沃德跳投得手,并造成76人队犯规,帮助凯尔特人缩小分差。之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小高潮,海沃德利用上篮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迫近至仅差4分,随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在本节末段,海沃德抛投得手,将分差缩小至3分,随后恩比德连续砍分将分差扩大至7分,之后,坎特补篮得手,帮助凯尔特人队止血。本节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9-77暂时落后于76人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坎特先通过罚球帮助凯尔特人缩小分差,随后海沃德突破挑篮得手,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至仅差4分,之后,比赛进入到了暂停阶段。暂停回来后,76人连续飙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直接将凯尔特人队打停。暂停回来后,76人队继续砍分,之后,海沃德造成76人队犯规,通过罚球帮助凯尔特人止血,随后,布朗彪中三分,但分差依旧在10分以上。随后,76人连续砍分,再度扩大分差,之后,海沃德空切上篮得手,随后比赛进入到暂停阶段。暂停回来后,76人队依旧强势,随后,海沃德造成哈里斯犯规,通过罚球帮助凯尔特人追分。随后布朗与海沃德接连造成76人队犯规,通过罚球追分,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凯尔特人队以93-107不敌76人队,无缘首场比赛开门红。(豌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