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违规发布房源信息 北京1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违规发布房源信息 北京1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2019-09-05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娇颖)记者今日(9月4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近期,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朝阳房管局、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大兴住建委、门头沟住建委和延庆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执法检查,从主流互联网平台抽取房源信息现场实地逐项比对核实,查处16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

这1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其中,北京三千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骄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市住建委表示,市住建委执法部门有效应对违法违规行为新形势,持续深入开展互联网房源信息发布乱象治理工作,以群众反映线索为导向,以实际效果为目标,精准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名单如下:

北京中泰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泰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嘉和佳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城阜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广源嘉成(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海顺荣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凯利门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嘉惠联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浩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跃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创业家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三千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泽诚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鼎信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弘涛伟业房地产经纪公司

北京骄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新京报记者 吴娇颖

见习编辑 刘梦婕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