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陈情令》提前收官引争议 肖战王一博想合作现代戏

《陈情令》提前收官引争议 肖战王一博想合作现代戏
2019-07-30

搜狐娱乐讯(四月天/文 科明/视频)7月29日,《陈情令》在北京举办了限定令牌见面会,肖战、王一博、刘海宽、郑繁星亮相与粉丝进行了互动。肖战和王一博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和对方合作现代戏。发布会上,平台方宣布8月7日超级会员就可以提前观看大结局,却不料引发粉丝抗议。

见面会现场,肖战和王一博接受了默契大考验,当被问及“你比对方更成熟吗?”时,两人立刻给出了默契的回答,一致认为肖战更成熟,肖战笑称自己“年纪比较大”,王一博接话道:“对,毕竟比我早出生六年,经历的事情比我多。”除了考验默契度之外,肖战还对粉丝做了一点点的剧透:“大家都问我结局是好还是坏,我会说结局是好的。”

见面会现场,平台方突然宣布,《陈情令》将从 8 月 7 日起,开通“超前点播特权”,超级会员可以选择通过超前点播的方式,观看《陈情令》未播集数。在大结局后,用户还可观看包含超 10 支全网独家未曝光花絮、拍摄现场花絮、独家策划夏日回忆录等。没想到此举却遭到了粉丝的抗议,“拒绝陈情令点播”的话题还在微博上引发了热议,不少粉丝认为《陈情令》一旦超级会员可以提前看到大结局,网上很快就会有盗版资源,而这无论对普通会员还是剧方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