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木工打衣柜和定制衣柜,究竟哪个好?

木工打衣柜和定制衣柜,究竟哪个好?
2019-07-22

一般我们家居用的柜子分为木工现场制作的木工柜,和装修公司提供的整体定制柜,还有就是直接去家具店买的成品柜,除去第三种以外,木工柜和定制柜到底哪个更好呢?

外观

定制的柜子都由工厂机器生产,并且有专业的设计师和安装工人及售后工人,可以满足各种样式。

由于现在手艺好的木工师傅很稀缺,一般的木工师傅设计水平也有限,所以木工柜就会比较单一,并且想要刷漆还要再找油漆工。

价格

定制衣柜定制好后价格一般都给人一种很贵的感觉,定制衣柜一般都是根据品牌、用料、五金配件等来定价格。

而木工柜根据材料费用、人工费用、五金费用、如果需要上油漆还需要算上油漆工费用。

环保性

衣柜的环保主要看板材,一般木工现场打造用的都是人造板材,业主购买什么材料就用什么材料。

而定制柜子的板材大多都使用三聚氰胺板,大品牌基本都用颗粒板比做芯材,人造版和三聚氰胺板在都选择E0级情况下,差别是不大的。

耐用性

柜子的耐用性可以根据板材、五金来判断,一般木工根据业主自己挑选的材料来打造,耐用性是比较好的,不过定制柜都有售后保修服务,而木工柜以后如果哪里坏了,没有售后也比较麻烦。

制作周期

定制的衣柜确认后,一般三周以内的时间就可以制作完成。

虽然木工现场制作,通常一周就可以完成,不过业主购买板子、五金、油漆等材料也要花费时间,买的不够还要再跑一趟。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