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标百倍ETH的隐生宙VCC到底是什么来头?五大创新应用

对标百倍ETH的隐生宙VCC到底是什么来头?五大创新应用
2019-07-01

步入2019年中,数字资产行业突然又欣欣向荣起来,从摩根大通发币,到孙宇晨千万拍下巴菲特午餐,从Facebook发币Libra,再到微软加入Hyperledger区块链社区。特别在6月28日日本大阪的G20峰会前,习主席出席了数字经济特别会议,并做第一位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数字经济的发展,和重塑世界经济和人类社会面貌。这无疑给数字经济行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任何时候市场都会存在潜力新星项目和滥竽充数伪劣品,都需要我们去发掘的。区块链追根究底,不断完善、成熟的技术才是第一推动力。抛开情怀,我们应该看到现有比特币自身的技术局限,毕竟这是一个持续成长的行业。虽然比特币地址本身是匿名的,但随着地址标记、数据染色,以及各交易平台 KYC 与反洗钱政策的进一步完善,通过链上记录追踪地址背后的用户信息已经不是难事。比特币区块链作为一个全网公开的分布式账本,由于无法切断地址与地址之间交易的信息,在匿名程度与用户隐私保护方面仍存在很大的缺陷。这不得不提到现在最新的共振项目——隐生宙(Cryptozic)HYPERlink "https://www.cryptozoic.io/"https://www.cryptozoic.io/



隐生宙(Cryptozic)是什么?

简单来说隐生宙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和独创的蒲公英网络,构建的全新、匿名的去中心化加密货币金融体系。其愿景是将现有金融系统与操作系统结合起来,无限放大加密货币金融价值的同时,让更多的开发者参与进来,为去中心化金融创造跟多新奇的场景。

隐生宙体系主要包含了裂变金融、开发者、隐私匿名、分布式应用,资产管理五大生态:

裂变金融生态

金融生态是依靠隐生宙所发行的价值通证VCC来实现,VCC的共识度决定了生态的成长速度与成熟度,通过裂变的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形成共识的快速建立与成长,而为了保障整个生态的可循环发展,隐生宙独创了TWIN-EX交易机制,即根据市场反馈调节VCC的现有流通量,加上蒲公英社交网络的不断扩大,VCC将构成一个永续的裂变环境,在这样的基础上可以进行任何的裂变金融应用。

开发者生态

隐生宙将通过区块链技术为众多的开发者搭建一个去中心化应用的基础架构,开发者可以选择是否自行部署系统的网关,并且隐生宙将完善API接口,简化开发者的准备工作,是开发者可以快速上手开发出相应的DAPP,当开发者开发出有趣、有价值的DAPP,隐生宙还将通过内容的裂变模式奖励开发者。

隐私匿名生态

隐生宙独创了匿名身份的验证系统,叫做隐生宙身份验证器。类似于谷歌验证器,但是不同之处是隐生宙身份验证器是纯匿名的方式。在转账时,隐生宙则是利用混淆技术隐藏交易的真实地址,任何一笔交易的地址并非是该笔交易的真实地址,这样保护了交易双方的安全。

分布式引用系统

在未来的区块链社会,DAPP将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在隐生宙的DAPP操作系统将兼容任何一个金融系统的开发的去中心化开发的操作系统,即使开发者的初衷即便不是金融,仍可以基于隐生宙开发相对应的DAPP,也就是说隐生宙在满足其原始需求的同时还能富裕更多的金融属性。

资产管理生态

在隐生宙中,将支持多币多链管理,现目前已经兼容了VCC、ETH、BTC资产的存储和转账,隐生宙在资产管理方面对外界开放,支持其他数字资产开发者基于隐生宙开通资管生态。隐生宙本身的金融生态,这将有利于吸纳全球的数字资产参与进来,从而形成一个复杂的数字资产管理网络,届时将提供多种金融服务。

隐生宙在模式上也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隐生宙首次提出了TWIN-EX的交易机制(简单的讲就是动态双向兑换机制),在E2V期通过ETH单向兑换VCC,整个过程大致分为3阶段(分别为IEEX、CEEX、LEEX期),当E2V期兑换结束,则进入到V2E期即ETH回收销毁VCC的过程。通过这样动态的机制VCC将能够长久的保持市场竞争力,也避免大家相互踩踏,币价一蹶不振。

结语:

总得来说,隐生宙VCC有了完整的匿名生态加持,这已经和以往的项目有了本质的区别。生态一旦开始运作就会让大家开始盈利,并且有了如此完美的动态的机制,已经把那些靠炒作热点的项目,甩出了几条大街。虽然目前团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VCC还是在早期阶段,团队将秉承以构建全新的去中心化加密货币金融体系的发展路线,着力的打造VCC生态,致力于让所有人能够真正的享受区块链技术给大家带来的便利。

数字资产市场持续回暖,在数字经济与社会发展推动的浪潮下,隐生宙VCC也许就是资产配置的不二选择,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当今数字时代中掘金。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