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售价1899元!华为麦芒8手机发布,面向年轻人群

售价1899元!华为麦芒8手机发布,面向年轻人群
2019-06-13


文 | 搜狐科技 杨锦

6月5日下午,华为在成都发布千元机麦芒8系列新机,6GB+128GB存储组合售价1899元。据了解,麦芒系列是华为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手机系列,在华为手机产品线中属于中端产品,配置均衡售价亲民,定位年轻人群。

华为麦芒8主打拍照功能、全面屏和6GB+128GB大存储组合。外观方面,麦芒8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指纹识别模块放在机身背部中上方位置。

屏幕方面,华为麦芒8采用“珍珠屏”(美人尖)设计,屏幕尺寸6.21英寸,边框极窄,屏占比为89%。这块屏幕规格颇高,分辨率达到2340x1080,拥有85%高色域,并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可有效过滤有害蓝光,自适应色温调节,缓解视觉疲劳。


拍照方面,麦芒8采用全新的2400万超广角AI三摄,背后主摄为竖形三摄设计,与华为P30系列设计风格类似。其中一颗镜头独立于两外两颗,用于虚化的纪念景深镜头,让手机拍照获得类似单反的景深效果,同时让物体和人像虚化边缘更加自然。

主摄镜头旁边可以看到“AI Camera”的标识,表明该机的拍照支持AI实时场景优化和调教,能够支持6秒AI超级夜景拍摄,同时可AI识别超过500个场景,实时优化调教,并支持480帧慢动作拍摄。

性能方面,华为麦芒8搭载麒麟处理器,提供6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低功耗满帧游戏体验,支持全网通。并拥有智能切换网络功能,有效提升手机通讯能力。

系统方面,麦芒8将预装最新的EMUI 9.1系统和全新的主题与图标,图标设计更加写实、简约,并支持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EROFS华为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Share 3.0功能,其中,华为Share 3.0的文件传输速度能够达到蓝牙的100倍。同时,麦芒8还支持AI翻译、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于6月15日上市开售。此外,华为今日还推出了华为路由TC5200电信版路由器,售价269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