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席窑泡泡凉皮新品发布:冷、热水只需浸泡数分钟即可食用

席窑泡泡凉皮新品发布:冷、热水只需浸泡数分钟即可食用
2019-06-12

  2019年可谓是凉皮产业的蓬勃发展之年,四月浙江.乌镇胜利召开全国凉皮业高峰论坛,来自全国近80名特邀凉皮品牌嘉宾相聚乌镇,共话发展之道,全场内外,气氛融洽、思绪高涨,历久犹存。

  

  全国凉皮业乌镇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此次大会是继2018中国.西安-全国凉皮业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后,又一次全国凉皮业发展行业思想的盛宴。来自国50多个城市,4000余家商户,挖掘凉皮文化,促进行业交流,推动产业融合,事实上引领全国凉皮业从传统边缘化小吃,向产业化转型升级。

  

  创始人李思诚先生

  泡泡凉皮作为席窑品牌主打健康创新产品,在专业原料采集审核、传统工艺精心研制、严控每道生产工序,为消费者带来天然无添加的优质产品。创始人李思诚先生专注餐饮十八栽,多年潜心研究小吃配方、调味料配方三十余种,数十项国家专利,餐饮用途烧烤神器更是荣获国家级技术发明奖项。

  

  现如今又到了炎热夏季,凉皮绝对又是夏天的标配,泡泡凉皮正至此时推迟新品,开袋只需开水浸泡5分钟或凉水浸泡20分钟,加入调料,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泡泡凉皮新品

  泡泡凉皮崭新的产品和清新的包装结合产品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农产品创新研发,塑造了多维度多元化西北名优农产品品牌,全力构造口碑良好的西北知名品牌。通过各类资源对接整合因地制宜挑选精品农副产品、创新农品、区域化规模性引导种植,综合提高农品附加值,带领农民致富奔小康。

  

  泡泡凉皮新品发布

  泡泡凉皮还通过快消品、农品的系列打造推向全国市场,随之推广西北地域文化,让人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对西北的历史,地域风情有更深的了解。现如今已经覆盖全国多个城市。

  泡泡凉皮口味独特,面饼采用独有的烘干工艺,韧而不烂,嚼而有劲,调料包香辣美味,挂汁入味,口齿留香,蔬菜包绿色健康,营养丰富。(中国经济观察网:李恩铧)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