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考结束,自主招生正开始:2019年90所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汇总

高考结束,自主招生正开始:2019年90所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汇总
2019-06-11

高考结束了,很多人都彻底放松了,殊不知对于参加今年自主招生的考生们来说,又一场战役刚刚开始,那就是自主招生的考试,比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等都将在近期开展自主招生考试!

据悉,今年全国自主招生的高校共有90所,根据统计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的考试统一安排了在高考后,大部分的考试时间都是6月中上旬,即6月10日-6月17日附近,并且很多都是在6月15日前后!

考试内容有笔试考试和体育测试两大方面。

笔试方面,主招生笔试与高考不同,自招笔试不设大纲而且是高校独立命题。考试的题型丰富,相对来说,会比高考稍难一些。

体育测试方面,主要考察考生们的身体素质情况,测试项目有跑步、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跳绳、肺活量……部分高校对于体测优秀者,还会有额外的加分。

这表示,既要学习好,也要身体好,这样的考生是最受广大高校欢迎的。

希望广大的高考生一定要记清楚时间,千万别错过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