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祥云赋|中央别墅区,罗马湖畔,临湖第一排,双新品推出

祥云赋|中央别墅区,罗马湖畔,临湖第一排,双新品推出
2019-06-11

据统计,世界上每600座城市,才能得享一座湖。临湖而居,自古都羡煞于人,从瑞士的日内瓦湖、英国的英格兰湖到意大利的科莫湖,每一处都已经成为世界峰层人士的竞逐地。

临湖而居,不仅可以亲近自然,还可享受生活的宁静。但有限的湖资源,注定让湖居生活只能为少数人所享。而北京同样如此,临湖而居已属难得,私享一座湖更是不可想象。北京中央别墅区里罗马湖畔祥云赋,作为临湖第一排,推窗见湖景,满目风月。

示意图

祥云赋承袭高端系脉 畅销加推

2018年,北京中央别墅区,坐落在罗马湖湖岸线上的祥云赋,承袭了中粮祥云系,即中粮云系列最高端产品系品质,同时,容纳旭辉赋系,审视高端人居理念精华,精筑城市品质湖居生活,完成了人们对于湖居生活的美好幻想。

祥云赋一经推出,受到置业者们的热烈追捧,可谓之一路畅销。最新数据显示,仅在2019年,祥云赋就多次问鼎中央别墅区的别墅销冠。

为了满足购房者的需求,祥云赋再次载誉加推双新品,即,湖景新洋房「一号楼」,以及拥有竹庭风景的合院新组团「观竹」。

新湖景「一号楼」 载誉加推

本次加推的新湖景1号楼洋房为全明三居,揽景洋房,瞰湖观景,视野开阔。北部紧邻四大主题庭园中的“行舟”主题邻里生活空间,休闲漫步乐在其中。南边直面“湖”“云”主题儿童乐园,与孩子尽享天伦,让生活多姿多彩。

归家景观步道,各色名贵乔木、低矮灌木点缀其中,层次丰富、错落有致。让你在家门口即可畅享绿色健康生活,让回家变成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效果图

独门合院「观竹」 竹庭风景

祥云赋本次推出,合院新组团「观竹」,独门合院,自享一片天地,咫尺竹林景观,小中见大。古有王阳明院中格竹致知,今有小径绿竹成荫,归家之中感受深邃、优美的意境。人工旱溪,仿造自然界中干涸河床,配合植物营造出溪水意境。同时紧邻罗马湖岸,引湖入园,资源共生,营造一派东方禅韵。

本组团远离儿童活动和休闲区,偏安一隅,静享私密。在禅境之中,院落之内,罗马湖之岸,体会人生真谛。

效果图

湖岸线上的祥云赋,双新品压轴加推 —— 独门合院新组团「观竹」,竹庭风景,总价约1500万;湖景新洋房「一号楼」,全明三居,揽景洋房,总价约500万,不容错过。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北区-祥云赋售楼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