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对于留学生来说租房不如买房?

日本对于留学生来说租房不如买房?
2019-06-11

看到这里的你是否也充满了疑惑呢?日本大学没有宿舍?是的,日本的大学基本都没有宿舍,除了少数学校为留校生设立的宿舍外,基本没有国内大学那样到处林立的宿舍大楼。有人说是因为日本的地方小,地价非常贵,所以学校一般都不选择把这么宝贵的地皮建宿舍楼,所以学生们也只能在外面租房子住。

其实不论是在国内或国外,租房都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初来日本乍到涉世未深的留学生来说,独自面对租房问题更是难上加难,一个不小心就很可能吃亏上当。所以在日本留学,很多家长会给孩子提前买套学区房,既能作为孩子上学阶段的自住房,也能当成长久收益的投资项目。

交通方便设施齐全的公寓,向来都是日本租房市场是的抢手货,所以根本不愁出租!!!

学生的租房诉求是什么?交通方便能快速去学校,超市众多方便买买买,餐饮店齐全满足生活。满足这些条件的房源,不仅是学生看好的,也是工作者看好的,所以这一类房产在租房市场上是大热门。

最后日本东宁地产想要提醒大家的是买房不能移民:外国人可以在日本买房,但不能借此获得日本身份。有产权和有居住权不同:在日本可以买有产权或是有居住权的房屋,有产权的房屋可以供业主自由买卖和出租,而有居住权的房屋只有十几年的产权,租售只能通过物业居委会,价格比有产权的房屋便宜几倍。

以上就是日本东宁地产为你带来投资日本学区房的相关分析,如果你正在为投资日本房产而发愁,那么租售比高的学区房绝对是最有保障不会出错的投资选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