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重庆又一网红打卡地,小清新的摄影点

重庆又一网红打卡地,小清新的摄影点
2019-06-11

大渡口滨江路(大滨路),与九龙坡区的九滨路相连,道路宽阔,马路笔直,行人稀少。

茄子溪河边,放眼望去,天蓝沙白,河滩开阔。 在马桑溪大桥附近的大滨路上,公路旁边的木材交易市场里,堆积成山的圆木。这里经常被摄影爱好者所光顾。

湛蓝的天空,白云朵朵,深赭色的木质与红衣美女的搭配,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少女那细润的肌肤,一袭飘逸的红裙,一头秀发通过逆光拍摄与粗糙度圆木对比。使美女更加楚楚动人。


除了青春与阳光,还有诗与远方。

为你轻轻拨动春天的旋律, 陶醉在春光里。

“春天你好,我来了” 除了阳光下灿烂地笑容,还有飘逸的青春气息。 迈着青春的脚步,向春天出发。


走过木材交易市场,来到了老成渝铁路线上。这里有几条铁轨并行着。

一路春风,且歌且行。

疾驰的列车,缭乱了我的头发。


在这个大好时光里, 我想停停,我能停得下来吗?

“你有飘散的长发,我有手臂,笔直的举起”一一北岛《红帆船》

青春的舞姿划出春天的高度,头发与裙角在下午的斜阳中飘散,仿佛春天都融入到你的怀中。

参天大树,等待绿叶满枝头。

还等什么呢,到马桑溪来吧,到大滨路上来与圆木,铁轨和水塔亲密接触吧,留下你的春之倩影。

这个充满小清新的文艺之地,没想到是这样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