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乌克兰富人区美女的生活有多奢侈?看看她们吃的就知道了!

乌克兰富人区美女的生活有多奢侈?看看她们吃的就知道了!
2019-06-08

乌克兰作为欧洲大陆面积仅次于俄罗斯的国家,国人对其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它曾是苏联的加盟国,80年代的切诺贝利核电站事件使其名噪一时。说到陌生,国人对乌克兰的印象大概也只有美女如云这一点了,真正踏上这片土地的人少之又少。

其实,“战斗民族”这个称号用在乌克兰身上或许更适合。蒙古帝国西侵略,俄罗斯人很快选择了投降沦为金帐汗国附属,而乌克兰人却血战到底,精英几乎全部战死。苏联成立后,乌克兰是其主要加盟国,在二战期间被德国占领,其损失远甚于俄国。苏联解体,乌克兰独立出来,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

然而受限于苏联时期计划经济的影响,今天的乌克兰经济总量不但没有提升,还比1990年下降了四分之一。乌克兰首都基辅与邻国有着明显的差距。不过,一个国家再穷,也会有富裕阶层的存在,乌克兰富裕阶层的生活足以令平民艳羡不已。

基辅州下辖的伊尔平和科津是乌克兰的超级富人区,这里环境优美,顶级豪华别墅联排而立。作为富豪阶层的点缀,名媛们的生活也和一般人不一样离不开买买买。只不过这些名媛们的消费额有点惊人。买衣服、买珠宝首饰、买化妆品、买跑车,一花就是几十上百万的格里夫纳,但是开销最频繁的地方当属当地的夜店或酒吧,随便点一瓶酒够普通人数月的工资。在乌克兰基辅,还有更多生活得更加奢侈的富家女,其实从INS上就可以看到她们日常生活状态,平日里就是各种买买买、玩玩玩,跑车、游艇甚至还有私人飞机出镜率非常高。

差不多每天的工作就是吃喝玩乐,来自俄罗斯的鱼子酱、法国的红酒、意大利的松露,随便一份几千或上万美元。她们一年365天几乎都在旅游,玩潜水、滑雪、跳伞刺激惊险的体育活动,好奇的朋友可能就会问了,她们不用工作吗?

前阵子,一位乌克兰美女在电视上宣称自己太漂亮而不能去工作。这跟当年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说出的“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一样引起了轩然大波

整形美容也是她们生活中的一大爱好,一位叫莉莉娅的乌克兰女子,为了变美,一掷千金,毫不吝惜。她从18岁就可以开始整容,每年都要花2-10万英镑进行唇部注射、面部填充、瘦脸及半永久化妆、牙齿美白、等美容项目。

既然富家女,家中自然是有产业来保障其生活水平。据乌克兰《新时代》杂志发布的2017年乌克兰百强排行榜,首富阿哈迈托夫的资产估价为69亿美元,能进入这个榜单的身价自然不菲。有个如此有钱的家庭,还用得着工作吗?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