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奥20岁妖星横空出世太惊艳:单场3助攻让中国足球终结耻辱纪录

国奥20岁妖星横空出世太惊艳:单场3助攻让中国足球终结耻辱纪录
2019-06-08

北京时间6月6日23:00,2019土伦杯小组赛C组第2轮迎来一场比赛,中国国奥对阵巴林U22。上半场,陈彬彬边路传中助攻单欢欢头球破门,曹永竞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陈彬彬再次助攻单欢欢头球破门,单欢欢受伤下场。下半场,林良铭头球攻门顶偏了,赛义德-阿明禁区内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穆罕穆德-优素福依靠点球扳回一球,胡靖航低射破门,陈彬彬边路传中助攻林良铭头球破门。最终,中国国奥4-1击败巴林U22。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国奥以1-4惨败给爱尔兰U21。当时国奥在刚刚开场4分钟内就丢了2球,虽然李扬头球扳回一球,但之后李扬和郭靖纷纷送点,导致最终惨败。这场失利让希丁克遭到不少球迷的吐槽,毕竟对手年龄比我们小1岁。今天面对实力偏弱的巴林,中国国奥总算踢出了该有的水平。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近12年都没能在土伦杯获胜,今天终于终结了这项耻辱纪录,20岁妖星陈彬彬居功至伟。

虽然陈彬彬没有进球,但是,他送出了3个助攻。这3个助攻都是在左边路传中找中路包抄的球员。陈彬彬传球力度的掌控非常合理,传球落点也非常精准。而且,陈彬彬传球的时候不是静止状态下的传球,而是在跑动与摆脱过人的过程中送出的传球。这体现出陈彬彬精湛的脚下技术。这场比赛陈彬彬的表现太惊艳了,他的横空出世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本场比赛除了陈彬彬表现出色,单欢欢、胡靖涵、严鼎皓、林良铭和陈威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当然,这支球队并不代表中国国奥的最高水平,毕竟张玉宁、王子铭、杨立瑜、朱辰杰和黄紫昌等优秀的球员都没有参加这次比赛。相信只要给希丁克一点时间,阵容齐整的中国国奥还是可以让人看到希望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