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恒大迎战华夏首发浮现:卡纳瓦罗调整4位置,双外援携手杨韦组合

恒大迎战华夏首发浮现:卡纳瓦罗调整4位置,双外援携手杨韦组合
2019-06-21

在亚冠淘汰赛结束之后,球迷将目光转移到重新开打的新一轮中超联赛,其中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近一段时间,广州恒大的重点是跟山东鲁能的亚冠淘汰赛,所以跟华夏幸福的联赛,卡纳瓦罗不可避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

目前广州恒大在联赛积分榜反超上海上港升至积分榜第二,却仍然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五分,但踢好亚冠淘汰赛才是重中之重。再加上球队板凳实力足够雄厚,卡纳瓦罗轮换阵容也可以应付,要知道在塔利斯卡、曾诚、郜林、于汉超四大主力集体缺阵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已经豪取七连胜了。

结合本赛季的主力阵容和近期球队的伤情,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首发也是浮出水面。门将位置,曾诚伤愈复出时间未定,但替补门将刘殿座已经通过稳健的表现证明自己有能力胜任好广州恒大的首发门将,主场迎战华夏幸福的比赛,刘殿座首发没有太大问题。

后卫线上,连续对阵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两大强队,消耗了多名球员的体能,需要一定的休息,好备战下周二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亚冠次回合比赛。其中邓涵文伤愈复出,张琳芃可以适当轮休,左后卫方面李学鹏也可以轮休,高准翼顶替,还有两个中后卫,亚冠没有出场的冯潇霆可以跟布朗宁搭档,朴志洙轮休,为亚冠留力。

中场方面,老队长郑智连续踢完上港和鲁能的两场比赛,消耗很大,为了不影响下周的亚冠次回合,需要好好休息,对阵华夏幸福这支保级球队,郑智完全可以轮休一下。不过,保利尼奥就很难有机会得到轮休,因为卡纳瓦罗离不开他,除此之外,徐新和黄博文都有望首发,而小将严鼎皓有望顶替郑智的首发位置出场。

锋线位置上,在塔利斯卡、郜林、于汉超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韦世豪和杨立瑜的组合扛起了广州恒大的进攻大旗,本周的亚冠面对山东鲁能两人都有出色发挥,不出意外还会继续搭档。

预测恒大中超迎战华夏首发:

门将:刘殿座

后卫:邓涵文、冯潇霆、布朗宁、高准翼

中场:严鼎皓、保利尼奥、徐新、黄博文

前锋:杨立瑜、韦世豪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