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秀科技】OPPO Reno旗舰版评测:10倍变焦+侧旋升降式镜头

【秀科技】OPPO Reno旗舰版评测:10倍变焦+侧旋升降式镜头
2019-06-20

今年年初,OPPO 正式宣布 10 倍混合变焦技术,并确定将于年内量产,而在 MWC 大会上,这项技术得到了首次展示。随后没多久,全新的 Reno 系列就确定首发搭载该项技术。而在发布会前的1个多月时间里,OPPO Reno的配置信息以及核心卖点就不断地被陆续曝光,OPPO Reno 可谓是吸足了眼球。

OPPO Reno正面采用的是真全面屏设计,尺寸达到6.6英寸,屏占比高达93.1%。该机在工业设计上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侧旋升降式结构,位于机身的顶部。它的结构包括正面的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听筒,以及背面的闪光灯。我们深度地使用了将近一个月的OPPO Reno10倍变焦版,快点击上方视频观看体验吧。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