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2019-06-19

访古与探秘

上图 武汉黄鹤楼 下图 南昌滕王阁

湖北(鄂)与江西(赣)是我国中部再寻常不过的两个省份了,这两个省似乎也很难提起人们的游兴,鄂赣游,游什么?但,仔细研究后,你就会发现,它们还是值得人们去认真光顾的。去光顾什么呢?那就是去寻访历史踪迹和探究仙山秘境。

湖北是楚文化的发源地。在这里,既出现过“三年不鸣,一鸣惊人”

的楚庄王,也诞生过“上下求索”的伟大诗人屈原;这里还曾是大半部“三国演义”的故事演译地。在这里,除了有金庸大侠在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中所描述的张三丰,张无极和武当山的神秘故事外,还有“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的武汉黄鹤楼。你说,这林林总总的历史踪迹,仙山秘境能不让人好奇动心吗?畅神吧!

天乙悬绝壁

天柱顶金殿

孔明隆中对

荆州故事多

船行西陵峡

天堑变通途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