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联想在想什么!郭台铭都支持的国产系统,却又被联想一票淘汰?

联想在想什么!郭台铭都支持的国产系统,却又被联想一票淘汰?
2019-06-19

自从华为被美国打压以后,全球正义之士都在力挺华为,但联想和富士康却“反其道而行之”,其中联想不仅不帮华为,反而把珍贵的一票投给了美国高通,导致华为错失重要的机会;而富士康则是在关键时刻,一门心思只想着赚钱,只想把工厂撤离中国,似乎美国、印度、欧洲等地哪里都可以。

但其实郭台铭还是比较支持我国科技发展的,也对我们科技发展进步做了不小的贡献,截止目前他们为我们国内手机巨头生产过的手机已经“不计其数”了,也曾提供给我们非常多的就业问题。

而且近期,郭台铭在中国芯片和手机系统上,表达出了非常坚定的态度。他说:中国一定能做出自己的“高通芯片”和手机系统,这里面的关键在于是买别人的还是自己开发,我认为现在过渡时期应该两者兼顾,用外面人的无所谓,我让你进来,可是我自己开发也要做。

郭台铭说的确有道理,我们的华为鸿蒙也是这么做的,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但是,联想的杨元庆却截然相反,他完全反对做自己的芯片和系统,还沾沾自喜的表示“这样就没有被美国针对的理由”。

而且最令人气愤的是,在帮助高通击败华为以后,联想再一次通过投票将国产操作系统“扼杀在摇篮里”。

根据青年日报的相关消息显示:联想在5G投票事件后,再次把国产的系统踢出局,在上个月的5月16日国内有一次大型的采购会,这次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国产的电脑,装上我们国产的电脑系统。

有相关部门为了改变被美国系统垄断的局面,他们决定对国产的电脑预装系统进行调整,并组织了一次投票。当时投票的有7家公司,而且又是3票赞成3票反对的关键票,但关键时刻联想却再次出手,将国产系统淘汰出局。

投了反对票的4家公司分别是联想、宏基、华硕以及惠普,美国的惠普这样投票是能够理解,宏基和华硕也算说得过去,但是联想这样投票,真的让人大跌眼镜。

连“商人无祖国”的郭台铭都在支持国产系统,联想却实实在在的一票将其淘汰,联想啊联想,你究竟在想什么!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