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坝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王坝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2021-06-22

(来源:陇南礼县王坝乡人民政府)

月21日,王坝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镇党委书记苏登峰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第四章第一部分( 重庆谈判和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部署、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所谓勇者,不在于你敢拿着一把刀冲向人群,那是匹夫之勇,大勇者,在于心之勇者,在于意之坚者;大智者,不在于那一点点小聪明,而在于能统观全局,看透古今的人和事。这一篇目启示我们,要从实际情况出发,把实际情况摸清楚,摸准摸透,要做到胸中有数、有的放矢。不但要分析问题,更要找到问题的根本,不只是一味的去想怎么解决,更是要怎么去做,团结一起,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悟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对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科学把握,坚定信仰,汲取经验。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厚植为民情怀,作为民办实事的表率,坚持学党史和促工作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教育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监制:苏登峰 独 慎

审核:童文锋 编辑:魏昕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