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老练的郎平面前,心高气傲的基拉里认怂了!

在老练的郎平面前,心高气傲的基拉里认怂了!
2021-06-21

今晚,在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5轮争夺中,中国女排迎来了美国队,没想到14连胜的美国队,在遇到中国队时竟然认怂了,雪藏了拉尔森外,还让希尔当了自由人,朱袁张聚集的中国女排看美国队这阵容,心想美国队既然要自取其辱,那咱也不能不给面子,三比0拿下,轻松地破了对方的不败金身,三局比分为25-10、25-20和25-17,斩获7连胜后在本届世联赛胜场收官。

这是一场万人瞩目的比赛,美国队输得惨样,估计美国的球迷都看不下去了,在强势出击的中国队面前,在老练的郎平面前,心高气傲的基拉里的心发虚了,全胜的奖金不要了,14连胜不要了,面子也不要了,他有他的考虑:把主力雪藏了,让二队出来打,输了不丢人,赢了那又可吹嘘一下,连二队都能赢,何况一队?但是他的如意算盘落空了,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今晚会输得这么不堪?

郎平为了这个最强劲的对手,可以说做足了功课,包括朱婷手腕的伤势都做包装,我们看今晚神勇的朱婷又回来了,扣起球来手腕看不到丝毫的影响,还斩获全场最高的16分。更何况郎平也有所保留,基拉里雪藏了拉尔森,我保留了状态大好的李盈莹,你以二队应战,我就简化了自己演练好的战术,更重要的这一大胜,中国队心理上的优势再次确立,在气势上对美国队又一次形成高压之势,四强不进又如何?照样当上无冕之王。中国队已达到了目标,带着七连胜的威风打道回府了,你们这些手下败将接着玩吧,到了东京奥运会,咱们再玩一次大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