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球迷惊叹中国女排太强了:与两周前判若两队,全面碾压世界第一

日本球迷惊叹中国女排太强了:与两周前判若两队,全面碾压世界第一
2021-06-21

北京时间6月20日,2021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进入到常规赛阶段收官日的争夺。在傍晚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女排3-0完胜此前未尝败绩的美国队,以一波七连胜结束本次世界排球联赛的征程。比赛过程中,中国女排在发球、进攻、拦网环节表现出来的强悍实力,让日本球迷都惊叹“太强了”。

尽管本场比赛已经与总决赛门票的争夺无关,但两支东京奥运会冠军热门球队的直接交锋仍然吸引了许多海内外球迷的关注。尤其是在意大利、塞尔维亚两队派出二线、三线队伍参赛的情况下,主力队员出战的中美大战更加让人期待。然而,比赛的过程却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中国女排不仅直落三局取胜,其中两局甚至没让美国队得到超过20分。

中国女排的强势表现让日本球迷都惊叹不已,以下节选部分评论翻译:“这支中国女排以三周前被日本队3-0击败的那支队伍判若两队,主力实在是太强了”、“中国女排可以拥有朱婷选手这么厉害的队员,实在是太幸运了”、“进攻45-36,拦网9-4,发球7-1,中国女排可以说是全方面碾压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感觉这支中国女排几乎没有什么弱点”、“一旦让拥有朱婷选手的中国女排打顺了,就几乎没有什么对手可以阻挡她们前进的步伐”、“什么时候我才能看到日本女排能有中国队在对阵美国队时的强势表现呢?”、“不得不说,中国女排变得更加强大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