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报名|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第一期没赶上的,第二期来了!

报名|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第一期没赶上的,第二期来了!
2020-07-10



技术经理人是最好的天使投资人!


未来的技术经理人是这样

百万年薪

未来的技术经理人又是这样的!

跨技术、跨市场、跨管理!

复合型跨界创新技术转移人才!

2020年6月4日,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举办的第一期跨界创新技术转移人才培训班在北京顺利开班。

Duang!

Duang!

Duang!

没参加上期培训班的小伙伴不要着急!

第二期的培训班来了!


培训特色

01
三大课程模块

    依据《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中级技术经理人培训要求设置培训课程;基础课程+跨界创新专业课程+技术转移实务课程;课堂授课+案例研讨+线下实务交流活动。


02
多维实践的教学模式

专家授课、案例研讨、圆桌座谈、走访交流、朋友圈分享、工作坊等多维式、实践式的教学模式,学员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与实践紧密结合。

03
跨界创新的培训成果转化平台

跨科学家,跨企业家,跨投资人

学员通过“走进科研院所”、“跨界创新工作坊”、“走进领军企业”、“百名科研院所领导者跨界创新论坛”等线下实务活动可使学员加入到跨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的生态朋友圈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齐聚,跨界创新的培训成果转化平台为学员提供业务转化的合作机会。

04
强大的师资队伍

    刘辉,博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跨界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干部教育中心主任。
    蒋水冰,博士,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理事长、邦易投资创始合伙人,清华大学跨界创新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二十年以上的金融投资从业经历,专注新兴产业投资,主导投资多个项目在A股及海外资本市场上市。
    王书贵,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在区域发展、技术创新、风险投资、知识管理和跨国公司研发网络等领域颇有成就。
    曹爱红,博士,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科技政策部专家,主要从事区域经济和科技创新政策研究,参与了多项北京市科技政策的制定工作,对北京市科技政策较为熟悉。
    谭鸿鑫,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清华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国际技术转移工作,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郭书贵,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
    陈荣根,创客总部合伙人、北大校友创业联合会副会长,从事高校和科研院所实验室技术天使投资和孵化多年。
    张莹,汇桔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曾先后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等多个部门任合议组组长/室主任/审查员。
    肖小保,北京市律师协会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委员,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律师执业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
    康敬国,注册会计师,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李力,博士,澳大利亚骁盾知识产权事务所合伙人、中国事务负责人。在国际技术转移中的知识产权方面具有与丰富的实战经验。
    以上为联盟部分师资,不作为课程承诺,具体授课教师以实际课程安排为准。


培训对象

    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投资机构、政府单位科技主管部门及其他等相关机构从业人员。

培训时间

1、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2、线上教学工具:腾讯教育·空中课堂。

3、课堂培训(含考试)时间为期5天,8月12日开班,线下实务交流活动另行通知。

培训证书

    笔试+提交案例分析报告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跨界创新技术转移人才培训证书技术经理人培训证书
可作为从业人员接受继续教育、考核、上岗录用、职务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重要依据,可被推荐参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视频的拍摄,被推荐为优秀的科技工作者,有机会获得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通过联盟平台向国家建言献策。

培训费用

    1、会员单位:4000元/人,非会员单位4200元/人;
    2、费用包含报名、培训、教材、考试、制证等。

学习报名

01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日-8月9日。
限额50人,报满即截止,这次不要错过机会喽!




  来源:公众号

责任编辑:小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