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色列国防部长宣布!

以色列国防部长宣布!
2023-11-19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以色列国防部长约亚夫·加兰特宣布,以军将在加沙地带南部开展地面行动。

加兰特当晚在同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反对党国家团结党领导人本尼·甘茨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地面行动正处于“第二阶段”,哈马斯方面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加兰特还表示,以军将“很快”在加沙地带南部开展行动。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高级顾问雷格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居民撤离,以避免平民伤亡。(总台记者 周宣)


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