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丁薛祥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法迪拉

丁薛祥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法迪拉
2023-11-18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17日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法迪拉。

  丁薛祥表示,中马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势头。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同安瓦尔总理就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是中马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50周年。中方愿同马方一道,不断巩固传统友好,持续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法迪拉表示,马中发展理念高度契合。马方坚定支持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加强人文交流,深化农业、经贸等领域合作,打造更加强劲的马中关系。


  《 人民日报 》( 2023年11月18日 04 版)


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