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长安三万里,今朝下江南!这一路去过100次还是被惊艳!

长安三万里,今朝下江南!这一路去过100次还是被惊艳!
2023-11-18

人人都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殊不知,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浙江,还藏了这么一条神仙级的黄金旅游线路:

经过频频登上旅游榜单的热门目的地,踏足浙江人私藏已久的小众秘境,时光在这一路留下古老的剪影,也凝固了千年的风情,让人无端生出许多感慨。

从谢灵运山水入诗的浪漫与风流,到李白叛逆不屈的豪言和壮语;从白居易“沃洲天姥为眉目”的秀美,到杜甫“欲罢不能忘”的离愁……

这里,是辞藻堆砌的华美江南,是意气风流的文人风骨,也是满载诗酒的风月华章。

沿途而来,且歌且行,不知道见证了多少“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的乐事。就连那些课本上的佳篇绝句,都在此有了出处。

“新天仙配”黄金旅游线路

行走人间天仙配

2001年,借《天仙配》盛名,新昌、天台、仙居、临海四县市联袂打造了“新天仙配”黄金旅游线路:

心心相印,缘起新昌 — 天作之合,意漫天台 — 神仙伴侣,爱生仙居 — 海誓山盟,情定临海

这条“中国最诗意爱情告白路线”,吸引了无数尘世有缘人。

“诗画浙东路 和合山海行”线路体验团

即将出发

11月22日-24日,“诗画浙东路 和合山海行”线路体验团即将出发!我们将踏歌而行,用相机镜头共享这3天独一无二的“浪漫时光”,欢迎各位旅游达人在后台留言【姓名+电话+新媒体平台+“新天仙配”】,报名参加!

12月5日,“唐诗为媒·新天仙配”2023年浙东诗路“新天仙配”黄金旅游线推广启动仪式,也将在天台盛大启幕,敬请大家关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