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冬雨,之所以让人讨厌,是情商不高,还是素质太差?

周冬雨,之所以让人讨厌,是情商不高,还是素质太差?
2023-09-05

周冬雨,出生于1992年1月31日,出生地: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周冬雨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周冬雨从小练习体操,2004年,12岁的周冬雨,成为石家庄市体操队的一名运动员。2010年,周冬雨是高中三年级的学生,到南京参加舞蹈艺术考试,被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剧组选中,幸运地成为了“谋女郎”,从而一举成名。




第二年,即2011年,经过张艺谋先生的大力推荐,周冬雨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为此,周冬雨一直被人认为,她不仅靠“谋女郎”的名气,还靠张艺谋先生走了后门,才考上的北京电影学院。为此,当时的王思聪还讥讽,周冬雨的高考成绩,只有200分左右。这样的文化成绩,连个大专也考不上。




2010年,周冬雨凭借着电影《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进入影视圈并一炮而红。周冬雨先后荣获了第五十六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的“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二十届“上海影评人奖”的“最佳新人奖”。2016年,周冬雨又先后荣获第五十三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奖”、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最佳女演员奖”。2018年,周冬雨荣获了第十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最受欢迎演员奖”。2019年,周冬雨再一次先后荣获第三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奖”、第三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奖”、第三十五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2020年,周冬雨荣获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国际电影节”的“全国十佳电影女演员奖”。




周冬雨被张艺谋导演发掘出来以后,加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四年学习,其演技水平不断地提高,获得那么多的大奖,也是名至所归。但是,或许是人红是非多,或许是周冬雨确实是情商低、素质差,她身上的黑料,也是层出不穷,一度被网友们大喊,让她滚出娱乐圈。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周冬雨身上的黑料。




1,周冬雨在参加演出影视剧《少年的你》时,因为她饰演的主角,需要剃光头,当时,周冬雨居然霸道地命令,全体演员,必须和她一起剃光头。周冬雨的这个做法,让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大为不满。网友们也是一片哗然、纷纷指责。




2,周冬雨在剧组,不管哪个剧组,都经常耍大牌,不仅让和她搭戏的明星艺人不舒服,剧组的工作人员也不舒服,有时候连导演和制片人都为之侧目。有个做群众演员的“非专业演员”,曾经爆料,有一次,不知道什么事情惹到了周冬雨,她居然对别人竖起中指,对人进行辱骂。网上还有一张图片,在一个拍摄现场,周冬雨悠闲地捧着奶茶,站在那里,一男一女两个工作人员,却蹲在地上,为她换鞋、系鞋带。这个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愤怒,周冬雨这个大牌明星,确实牛X啊!换鞋都让别人为她做,你没有手吗?




3,踹门事件,表现出来她的素质低。2015年,周冬雨在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时,因为打不开门,就用脚去踹,看得观众们目瞪口呆。由此,周冬雨的素质太低,就成为了她的另一个标签。




4,情商低,没礼貌,没教养。在《少年班》的发布会上,孙红雷吐槽周冬雨,第一次和周冬雨见面,导演给她介绍自己时,还说,这是红雷哥。面对比自己年龄大很多,出名也比自己早很多年,名气并不小的孙红雷,周冬雨指名道姓地说:孙红雷,你好。一般情况下,这个时候,稍微有点情商的,也会顺着导演的话,叫一声红雷哥,或者孙老师。不仅这样,一会儿,周冬雨又找到孙红雷,再次指名道姓,孙红雷,我姥姥是你的粉丝,给她签个名呗。让孙红雷彻底无语。还有呢,大名鼎鼎的华谊公司的老总,王中磊先生,说自己和周冬雨已经见过好多次面。一次,他主动和周冬雨搭讪,万没想到,周冬雨居然问他,“你是谁啊?”




5,还是在《极限挑战》节目里,周冬雨要和王迅交换角色,要换外套。周冬雨一脸嫌弃,张口就来,我不换,他的衣服脏。后来,王迅想和周冬雨合影,周冬雨再次说,“我不想跟你合影。”节目中有个环节,互相做足底按摩,孙红雷先给周冬雨按,很用心。到周冬雨给孙红雷按摩,她一脸厌恶,“你脚不臭吧”、“有没有灰指甲”,最后不得不敷衍一下。




当然,周冬雨的黑料还有不少,限于文章篇幅,就先到这里。




这里,想告诉一下周冬雨,作为一个明星,仅有演技,而情商低,素质差,是不会得到大家欢迎的。




注:1,图如侵权,告删。2,禁止抄袭。 作者:小言说财经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4576788/ 出处:bilibili


  来源:今日快报

今日快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