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冬雨之所以这样被所有人嫌弃,多半是因为她的人品

周冬雨之所以这样被所有人嫌弃,多半是因为她的人品
2023-09-05

在某电影展上海清直接当着周冬雨的面声称圈内基本没人傍大款:我们在这个行业里一直坚持,基本上没有傍大款。也没有靠父母。

基本二字,或许是戳中周冬雨的痛点,周冬雨的脸瞬间就黑了。在镜头拍自己时,只能勉强挤出一丝微笑,但这个笑比哭还难看。



现如今,可能只有刘昊然还会对她笑脸相迎,一起走红毯时,刘昊然看见周冬雨的时候笑的嘴都合不拢,可能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周冬雨在她眼里,怎么样都是完美的。



周冬雨之所以这样被所有人嫌弃,多半是因为她的人品,参加《极限挑战》将她的没教养暴露到极致。



节目组要求嘉宾们互相交换衣服,她直接拒绝与王迅一组:我不想换,他衣服脏。

这场面一度让王迅十分尴尬。怎么说人家王迅也是前辈,其他嘉宾来了都是十分尊重,可她一上来就把嫌弃写脸上,这没教养的模样,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搜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