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觉醒学院,中国房地产短视频和直播陪跑机构

觉醒学院,中国房地产短视频和直播陪跑机构
2023-09-02

觉醒学(http://www.jxxy.net/)院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短视频和直播陪跑机构,服务上市房企超过30家,短视频学员超过10000名,同时陪跑房产账号超过1800个,2023年1-7月陪跑房产垂类流量超过7亿,抖音自有房产矩阵粉丝破100万,是上市企业明源云短视频直播运营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觉醒学院(http://www.jxxy.net/)成立于2021年,公司的愿景是帮助地产企业实现营销数智化的转型和升级,核心业务聚焦在房产行业流量获客成交的赛道上。

服务的开发企业包括碧桂园、保利、招商、华润、中海、中铁建、星河地产、新世界地产、连云港房投、吴中集团、中建集团、远洋地产、新能源集团、富力地产、时代地产、万象投资集团、港龙集团等

服务的渠道代理机构包括:天津贝壳、广州贝壳、杭州贝壳、北京链家、世联行集团、我爱我家集团等。

此外,还服务了包括家装公司圣都集团、物业公司星河智善生活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