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保卫国家安全排头兵

做保卫国家安全排头兵
2022-04-16

做保卫国家安全排头兵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认识、掌握国家安全常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力量,新区产能-化验试验党支部开展“做保卫国家安全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开展。我国国家安全领域主要包括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太空安全、深海安全、极地安全和生物安全等领域,为使党员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此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你认为的国家安全是什么》、《国家安全 无处不在》、《暗战》等短视频,通过学习使党员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深刻认识到泄密的危害性增强了党员安全意识。

    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作为党员,作为新时代的石油人,更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依法依规维护国家安全有关规定,把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生活中,融入到科研生产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要汲取深刻教训,强化政治学习,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以实际行动保卫国家安全,勇做保卫国家安全的排头兵,为祖国的能源行业保驾护航。(刘晓 张继东

  来源:本网

刘晓慧 张继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